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民社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季供需见面会

首页 > 

6月7日,民社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季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来自省内外的80家单位齐聚我校,招贤纳才。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和专业老师来到供需见面会现场,跟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为办好此次供需见面会,学院4月份开始筹划,积极邀请用人单位,专门召开筹备会,详细制定实施方案,确保招聘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本次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众多、单位质量高、地域分布广,共吸引了柳江石叠山齐地陵园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福寿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唐人万寿园有限责任公司、御福祥(天津)殡葬用品销售有限公司、长沙市天心区爱弥尔智障儿童康复中心、长沙市暖心社工综合服务中心、武汉市逸飞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湖南贝尔安亲云教育有限公司、长沙造梦师婚庆策划有限公司等120余家单位来到现场招聘,为我2021届毕业生提供约2000多个岗位,涉及社会工作、社区管理与服务、心理咨询、民政管理、社会组织服务与管理、婚庆服务与管理、现代殡葬服务与管理等各个专业。据不完全统计,仅仅半天时间,现场有近200余名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用人单位普遍反映本次招聘会应聘学生质量高、招聘效果好,同时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表示高度赞许,希望与我校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希望我校能继续秉持、坚守并发扬“爱众亲仁、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高素质,高质量,高水平时代新人才。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求职安全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