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民社学院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项目研讨会

首页 > 

为进一步提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参赛水平,增强项目的竞争力,3月22日下午,民社学院在8栋3楼会议室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项目研讨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波以及学院立项项目指导老师、就创干事参加了本次研讨。

今年学院新增立项项目7个,各项目都进行了至少2年的培育。研讨会上,项目指导老师就项目现状、困难瓶颈、发展方向等问题逐一进行了交流,并对项目参赛可行性及下一步优化方案相互提出建议。

刘红波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规划,就各项目的困难提供了解决思路,表示学院将全力做好基础服务,同时希望各项目及指导老师紧密联系、加强交流,不断打磨和优化参赛项目材料,并预祝我院在今年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下一阶段,学院将组织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院赛,挖掘培育更多好的项目,并围绕重点项目开展集训指导,促进我院双创项目质量不断提高,激励和带领更多师生加入到创新创业浪潮中,让创新创业蔚然成风。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

下一条:民社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求职安全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