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知形势·早规划·向未来——民社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线上讲座

首页 > 

“关注当下,强大自我,美好将会如期而至!”温暖又励志的话语将讲座推向高潮。4月26日下午,民社学院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线上讲座。讲座以“知形势·早规划·向未来”为主题,湖南女子学院副教授周红金主讲。学院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部分大一大二学生聆听讲座。

讲座上,周红金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并对相关就业政策进行解读,结合学校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讲解。周红金鼓励毕业生们关注教育部“24365”平台和学校就业服务智慧平台,主动掌握最新的招聘信息,搜集就业资源,转变就业观念,充分认清自我,同时他提醒同学们要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认清就业形势,调整就业预期,充分提升就业竞争力。

讲座结束,周红金认真细致讲解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干货满满,帮助自己更好认清了就业形势,了解了获取就业信息的方法渠道,进行职业发展规划,帮助转变了就业观念,为同学们更好走上实习就业工作岗位提供了积极的帮助。

嘉宾介绍:周红金,湖南女子学院副教授,长沙市政协委员,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网创、模创和SYB/IYB创业培训教师,获聘湖南省教育厅、人社厅和商务厅的创业导师,主要从事就业创业指导、生涯发展和女书文创研究。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召开2022年度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