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民社学院举办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

首页 >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工作要求,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的统一部署,4月9日下午,民社学院举办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民社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峰莅临比赛现场并致开幕辞。比赛特邀湖南省湘学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高级工程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国赛专家吴家强担任主评委,学校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巢昕、招生与就业处老师袁哲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于2021年2月开始筹备,学院积极发动各系、各专业老师及各班级,共产生495个项目。经过前期评审,共有14个项目在80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比赛路演。比赛中,按照计划书审阅、路演、答辩质询、现场评分的程序,分别评选出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8项。其中《麦田社工站——做儿童发成长的守护者》获一等奖,《新边疆-新疆科技助农计划》、《逝而复身-假体工作室》2个项目获二等奖,其他项目获得三等奖及优胜奖。下一步,学院将组织集中培训,对项目进行进一步指导,择优推荐参加校赛。

吴家强对比赛作总结点评,他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创业情况,肯定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比赛项目数量之多、内容之广,并从定位要准、产品要精、团队要强三个方面对项目进行了指导点评。

通过组织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方面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另一方面也真正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搭建了通往创业成功之路的平台,使其真正受益。同时希望通过比赛,不断提高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水平,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王峰书记致开幕词

专家评审

主评委吴家强作总结点评

比赛颁奖





---------END---------

上一条:怀揣梦想 拥抱未来—民社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喜讯!我校学子黎汉章荣获“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