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怀揣梦想 拥抱未来—民社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首页 > 

为了更好的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价值观,11月20日下午,民社学院在图书馆三楼社工孵化基地举行了2021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比赛邀请了胡月、李静、王昕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参加本次比赛的12名选手来自2021级不同专业。选手们在进行比赛时,结合PPT演示文稿,并根据个人的职业价值和兴趣爱好综合分析社会环境、家庭环境、学校环境等各方面因素确立一个符合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方案。

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作品结构完整、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综合规划能力。评委老师给予一致好评,并且对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周到合理的建议。

本次比赛圆满落幕,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民社学院对人才培养的重视,激发了同学们对未来发展方向的规划意识和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的热情。明确目标,付诸行动,相信同学们会在拥有梦想与明确目标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顺畅。




---------END---------

下一条:民社学院举办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