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召开班长团支书和学生会干部成员会议

首页 > 

为了更好的组织和宣传学校进行的活动,6月20日,民社学院在13栋204教室召开了班长、团支书以及全体学生会干部成员会议。莅临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王峰以及学院团总支书记闵萱。

此次会议主要以宿舍调整,团员档案规范管理,暑假实践活动,下学期开学安排与开学具体时间,期末安全事项等五项内容进行展开。

王峰提出,在座的同学要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与道德修养,牢记“四个意识”,以身作则,协助辅导员做好宿舍调整工作;在团员档案管理方面,进一步规范管理,严格按照团总支的要求执行,意识到团员档案的重要性;并建议同学们在暑假实践活动中,要以自身专业进行实践活动,高质量完成社会实践报告,特别强调即将步入毕业班的同学提前准备好实习工作安排。他还通知了下学期的开学安排和开学具体时间并强调期末安全事项。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下一条:民社学院召开2019届典型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