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家政专业“四类人员”军训顺利开展

首页 > 

9月21日,民社学院2019级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二次单招新生在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教官的指导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之中。

为响应国家号召,我校针对退役军人、下岗工人、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四类人群(以下简称“四类人员”),开展第二次单独招生,经过自主报名、面试、考核等程序,共计22名“四类人员”被录取到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学习。目前,这批学生已经全部办理了入学报到手续。21日上午,开始了他们的入校第一课——军训。

尽管天气炎热,但新生们依旧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参加到各个项目的训练中。在教官的严格要求以及热心指导下,四面转法、稍息、立正等既定训练科目已经能够很好的完成。

此次军训不仅磨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力,还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相信2019级家政专业的“四类”学子们必将会在军训中有很大的收获,开启新的征程。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开展班级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民社学院举办新生中秋联欢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