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院级评审会议

首页 > 

2019年9月24日,民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峰组织5位老师代表和6名大二、大三学生代表,在8栋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院级评审会议。

王峰向与会人员宣告了本次会议具体事项,闵萱宣读此次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要求以及参评名单。指出国家奖学金为等额评选,在满足基本条件的前提下,按2018至2019年度学生平均绩点先后顺序排名(公共任选课除外);国家励志奖学金为差额评选,参评学生须为家庭经济困难建档生。

国家励志奖学金由各班辅导员老师组织班级评定小组评定,对申报的同学进行评审,综合考虑申报学生家庭真实现状、在校实践活动参与情况以及学习成绩,并已于班级进行公示,初审名单提交学院。

在细致商讨之后,结合申报名单上每位同学家庭情况、在校平时表现和成绩,以及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的审核意见,会议对初审名单一致表决通过。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开展寝室安全排查行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开展班级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