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顺利完成

首页 > 

9月28日,为期17天的民社学院新生军训工作,在民社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19名教官们的辛勤教导、各班辅导员、18名助导和全体新生的密切配合下,安全、顺利地完成。

此次军训民社学院作为一营,共分为18个连,从9月13日开始至9月28日结束,休闲草坪夏日炎炎,教官们严格要求新生整理军容和端正军姿,亲自示范,并手把手纠正动作;新生们也顶着大太阳,流着汗水,毅然地站立着军姿,认真地听着教官的指挥;各班助导也在旁贴心地跟训,关心各位新生的身体状况,为新生提供及时的帮助。休息期间,有的连队互相拉歌;有的做自我介绍;有的进行才艺表演,让休息时间变得更加有乐趣。

此次军训,组织严谨、纪律严明,不仅锻炼了新生的体魄还增强了新生的国防观念、竞争和合作意识,培养了新生的军事技能,意志品德,为新生的大学生活掀开了新的篇章。

站军姿 英姿飒爽

站如松 坐如钟

我的好声音

我是特种兵

坚持就是胜利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藏族学生会议

下一条:民社学院开展寝室安全排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