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助导工作分享座谈会

首页 > 

9月28号,民社学院助导分享座谈会在8栋三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峰主持,大一全体助导参会。

王峰总结了开学以来助导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全体助导全身心地投入到班级工作,协助辅导员做了大量日常工作,为新生学习、生活、军训提供了服务和帮助。

助导们依次介绍各自所带的班级开学以来的情况,分享带班的体会。通过大家的介绍,清楚了解到大一班级的军训情况和班级的团辅情况,其中提到班级团辅时同学们相处融洽,团结友爱。特别对两位同学提出表扬,分别是社组1931班的同学捡到一部手机,并主动上交,精神可佳,婚庆1934班一位同学大病康复后坚持军训,值得鼓励。王峰对助导们近期的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助导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再接再厉。

通过此次会议,促进了助导和大一学生之间更深层次的了解,老师们也能够为助导们提出更好的建议和要求,提升助导们的工作能力和积累经验,为学院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军训喜获“优秀营”称号

下一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召开2019级留学生欢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