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举行藏族学生学习积极分子表彰大会

首页 > 

为了更好地了解藏族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好好学习,11月1日中午,民社学院在13栋104教室召开藏族学生学习积极分子表彰大会,会议由民管1831班王吉晨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部长王峰,及民社学院所有藏族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主要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王峰给大家发放调查问卷,通过问卷调查藏族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充分体现学院对藏族学生的关注和关心。第二部分,表彰2018—2019年度学习绩点各年级前十名共二十名同学。

社工1831班扎西卓玛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她通过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表示了与大家共同进步的愿望。

王峰向大家讲述藏族学长学姐们当年努力学习情况和现状。他指出,本次表彰大会旨在调查学院藏族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通过表彰部分同学和已讲述毕业同学的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珍惜在校的学习资源和时间,实现自我、不负青春。

 

填写调查问卷

 

现场表彰

 

获奖同学发言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部长王峰总结发言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解忧集市--长征之路”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开展顶岗实习前学生心理健康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