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顺利开展学风建设主题宣讲活动

首页 > 

2019年11月10日,学风建设主题宣讲在民社学院掀开了帷幕。本次进行宣讲的同学有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孙祥、吴怡和郭彦颖同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覃超、周伍和周芝雨同学。

学风建设主题宣讲活动旨在培养学院学生的优秀学风,学院经过层层筛选,选出了六名优秀学生代表组成学习宣讲团进行宣讲。

6位优秀学生代表分别进入2019级20个新生班级进行宣讲。孙祥关于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大家分享了四个方面,分别是:学习的榜样、见贤思齐、诚恳的态度以及感恩之心。在榜样中他谈到了他的助导陈璐同学,给他带来了很多的启发;见贤思齐中他谈到了周围的朋友们,他们都是一群上进的人,所以给他的影响也很大;学生会指导老师闵萱给他带来的不仅是工作上的指导,还给他带来生活上的关心。正是有了这一切,才有他今天的成功。

覃超的宣讲主要强调自信和时间两个方面。在自信上,他提出在大学需要不断地锻炼自己;在时间上,要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学会取舍。

郭彦颖、吴怡、周伍、周芝雨分别作了学习心得体会宣讲。每位同学的思考方式不同,角度也不同,他们在学习方法和技巧上给2019级同学们进行了指导。

学风是一个学校能否培育出人才的一个重要因素。此次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举办的学风建设主题宣讲活动,就是一个给大家营造良好学习气氛的大好时机。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够在榜样的带领下不负自己,学有所成。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第四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民社学院夺得校第十八届学生运动会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