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团总支顺利召开新一届学生干部第一次会议

首页 > 

为了让第四届团总支学生干部更加明确工作职责,民社学院于2019年11月12日在8栋203教室举行新一届学生干部第一次会议。学院团总支书记闵萱及全体第四届团总支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闵萱对主席团和各部门进行了分工,强调各部门应该积极开展日常工作和特色活动,在工作的同时促进学生能力提高,此外学生干部必须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自身形象,做好信息员的职能。团总支副书记陈烨科作工作详细安排,提出学生干部不能害怕问题、要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他强调学生干部要公私分明,工作学习生活一个都不落下,不能因为工作耽误学习也不能因为个人感情影响工作。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唐铁柱对各部门管理做了要求,特别是宣传部和创影工作室要一起努力加大宣传力度,把学生工作传播得更广。学院公寓负责人彭湘指出,学生干部应严守校纪校规,起到积极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们创建更安全舒适的公寓环境。学院社联负责人周翔翔强调了学院义工时制度,希望大家牢记院训,专业学习与社会服务相互促进。

本次会议给民社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学生干部明确了工作职责,让学生干部们更加有警觉性、承担力,为日后学院学生工作和服务奠定了基础。团总支学生干部也将取得更大的发展,谱写出更加灿烂的篇章。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职场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民社学院第四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