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职场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

首页 > 

为了帮助大三同学顺利进入实习阶段,民社学院于2019年11月13日在影剧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职场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我校创新创业与职业发展教研室巢昕老师主讲,民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峰主持,大三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大三同学及大二同学代表参加。

巢昕以“从未来看现在,活出自己最好的样子”为主题,从“科学规划、提升素养、发掘潜能、增强实力”几个方面阐述如何就业。对于就业形势,他指出如今人工智能越来越强大,意味着很多岗位面临淘汰,所以年轻人应具备一些技能,尤其是创新能力,这要求在校大学生通过课外实践或兴趣社团来提升自己。在简历方面,巢昕也作出要求,通过两份简历对比让同学们看出优劣,简历可以体现出求职者的态度,所以每个人都要学会写简历、写好简历。最后巢昕强调大学生兼职诈骗手段,提防诈骗就要了解诈骗方法、学会辨别。

此次大会为2020届毕业生实习点明方向、提供方法,对大三学生顺利实习顺利毕业作出了重要指导。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顺利召开“自立自强 自信自律”藏族学生交流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团总支顺利召开新一届学生干部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