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顺利召开“自立自强 自信自律”藏族学生交流会

首页 > 

为了了解藏族学生情况,加强藏族学生教育,促进藏族学生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民社学院于11月26日召开了“自立自强 自信自律”藏族学生会议。昌都福利院扎拉老师和昌都民政局的卓嘎老师、民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部长王峰和资助干事彭友良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上扎拉和卓嘎老师一一了解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情况,摆事实,讲道理,分析了目前学生学习的有利条件和学校在藏族学生奖学金,推荐评定国家奖助金,推荐评优评干等方面给予同学的利好政策,希望同学们能遵守校纪校规,珍惜机会,好好学习,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王峰在会上做了讲话,他在逐个了解同学们在社工社会实践、英语学习困难、义工时、个别老师说话带方言,比较难听懂等方面的困难后,提出来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和方案,尽可能地把对学生的关心落到实处,鼓励同学们自立自强,自信自律,在处理事情的时候,不要冲动行事,要理性分析,树立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意识。同学们也表示对西藏两位老师过来看望他们表示感谢,一致表示会遵守校纪校规,好好学习,回馈社会,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举办“新人入职礼仪”朋辈学业辅导课堂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职场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