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我院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首页 >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精神文明风貌,2019年11月20日至24日,我院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在一区篮球场拉开帷幕,大一大二各班级篮球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根据事先安排的赛程顺序,各专业进行一对一初赛,初赛胜出的队伍于23日24日进行复赛,比赛前选手们有序在工作人员帮助下陆续到场,一个个激情满怀,积极进行准备活动。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各个雄姿英发,一轮轮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优秀的素质。经过几天的角逐,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和2019级家政专业分别获得了各自组别冠军。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向我院师生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顺利举行院级学生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民社学院举办“新人入职礼仪”朋辈学业辅导课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