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我院斩获学校第十七届足球联赛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首页 > 

为锻炼大学生身体素质健康,培养团队合作精神,2019年12月10日,校体育部主办的第十七届足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分为11人制男子组与5人制女子组,持续七天。我院派出两支队伍参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峰亲临指导。

比赛第一天由我院男子对阵殡仪学院,我院球员凭借优良的团队意识和高超的球技,抓住各种机会,不断突破对方防线,把足球踢入对手球门,赢得了场外阵阵欢呼彩声,最终民社学院赢得比赛,旗开得胜。在后面的小组循环淘汰赛更是以小组第一名次出线。同时女子队也是在小组循环淘汰赛轻松拿下首胜,并且在接下比赛中无一败绩。

经过七天的激烈竞争,足球联赛圆满落幕。最终民社学院获得女子组冠军、男子组冠军;石丹丹获得女子组最佳射手;朱旅游获得女子组最佳守门员;陈林贡加获得男子组最佳射手和优秀队长。此次足球联赛充分彰显了民社学子的青春斗志,活力与激情,也增强了学生们的团结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工部召开新学期视频会议

下一条:民社学院举办新生才艺表演暨2020年元旦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