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疫情无情 人间有情——民社学院召开孤残学生网络座谈会

首页 >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学生工作的十项要求》,全面了解民社学院孤残学生疫情期间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孤残学生感受到来自学校、老师的无私关爱,民社学院以网络视频的形式召开了孤残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资助专干彭友良主持,学工部长刘红波、部分辅导员、14名孤残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分为两项流程,首先是同学们分享自己假期学习、生活情况,并就自己在个人防护、网络学习、实习就业等方面的疑问咨询了老师,老师们一一作了解答。其中婚庆大二年级唐同学在发言中表示非常感谢学校、老师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感到很温暖,目前在家一切正常,网络学习也能很好的适应,虽然这个寒假有点漫长,非常想念老师和同学们,但我们会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没有接到学校通知前,不会提前返校,在家期间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不给国家和社会添乱。随后学工部长刘红波转达了学院和老师们对大家的关心,他希望同学们一是要严格遵守当地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安全,为疫情防控尽一份自己的责任;二是要加强学习,做到提前预习,及时跟上网络学习进度,同时广泛阅读专业等方面的书籍,不断提升自我;三是积极参加锻炼,充分利用有限条件坚持运动,保持健康体魄,共同抵御病毒,遇到任何困难都要及时告知老师。

最后座谈会在师生们的相互祝福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座谈会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老师的亲切关怀和殷殷期望,同时也增强了他们面对疫情的勇气和信心,激发了爱国爱校爱家的热情。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学工人齐心协力 用责任和担当护航学生网络学习

下一条:退伍不褪色,用行动诠释退伍军人本色,疫情面前彰显使命担当——记民社学院退伍大学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