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学工人齐心协力 用责任和担当护航学生网络学习

首页 > 

2020年,与每个春日相同的是生机盎然,万物复苏。但与以往春日不同的是病毒来袭,奋战抗疫。延期开学不等于不学,为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总要求,在学校统一指挥下,民社学工人齐心协力,积极协助做好网络教学工作,护航学生网络学习。

网络教学前期,民社学工人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并将网络学习相关要求及时传达给每一名学生,确保每一名学生了解学校网络教学相关安排,熟悉网络教学流程,同时精准摸排,了解学生网络学习设施设备情况,确保学生网络学习顺利进行。

网络教学课中,民社学工人严格遵守《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学生工作的十项要求》,大力协助网络教学工作,落实“三跟”制度,主动联系任课教师,及时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密切关注学生学习动态,协助做好网络教学相关工作。

网络教学课后,民社学工人通过网络以班会、座谈会的形式,及时收集学生网络学习意见与建议,做到一日一汇总、一日一反馈,截止目前,共收集到学生反馈的意见与建议34条,涵盖6个方面,均已上报,为学校后续网络教学提供了可靠的参考依据。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民社学工人将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尽自己应尽的责任。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顺利召开藏族学生网络座谈会

下一条:疫情无情 人间有情——民社学院召开孤残学生网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