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顺利召开藏族学生网络座谈会

首页 > 

为了解民社学院藏族学生疫情期间生活、学习情况,3月4日依托QQ群交流召开民社学院藏族学生网络座谈会,藏族学生专干李涵老师主持座谈,20余名藏族学生代表参与座谈。

藏族学生代表在座谈中表示,西藏、青海地区疫情情况较为乐观,确诊病例较少,生活影响较小。目前部分牧区藏族学生面临的问题是家乡网络不稳定,网课学习有一定困难,课程播放不够流畅。这给藏族学生的学习问题带来巨大挑战,有些学生为了收到较强信号爬到山顶进行学习,但藏族学生仍然努力克服困难坚持上网课。对于一系列补贴流量的举措藏族学生也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

藏族学生工作是民社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通过本次座谈深入了解了藏族学生目前生活、学习情况,并对他们学习中遇到的困难进行指导,运用座谈的方式表达学院领导、老师对藏族学生的关心。对于本次座谈学生参与热烈,反馈较好。




---------END---------

上一条:别样的“云升旗”仪式 民社学院师生向祖国致敬加油

下一条:民社学院学工人齐心协力 用责任和担当护航学生网络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