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召开第十七届三月德育实践活动月工作研讨会

首页 >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学生工作处(部)下发的《第十七届三月德育实践活动月实施方案》要求,3月9日,民社学院召开了第十七届三月德育实践活动月工作研讨会,学工部长刘红波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

会上,刘红波强调了德育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广泛发动和引导学生参与到德育实践活动月中来,通过活动月的开展调动学生自我学习的积极性,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学生心理健康调节能力,同时也进一步丰富学生个人精神世界。

德育专干胡月对整个德育实践活动月的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各辅导员老师结合实际工作情况,针对如何开展“五朵云”网络思想教育、如何开展学生“四个一”活动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并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

三月德育实践活动月是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当前实际情况,民社学院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开展系列紧贴时代脉搏、主题鲜明的活动,增强德育实践活动月的参与度、吸引力和感染力,使学生每天都有新的进步、新的领悟,不断提升自我综合素质。




---------END---------

上一条:民社力戒烟·全力战疫情

下一条:别样的“云升旗”仪式 民社学院师生向祖国致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