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力戒烟·全力战疫情

首页 > 

2020年初,一种通过呼吸道传播的传染疾病——新冠肺炎,在我国爆发,在没有特效药与疫苗情况下,只有依靠自己的免疫系统来战胜病毒。这让我们意识到提高免疫力,保护呼吸系统的重要性。然而吸烟是一种严重危害呼吸系统的陋习。因此,民社学院呼吁有抽烟习惯的学子们一起加入到我们戒烟的队伍里。

3月以来,民社学院全面推进各项德育活动。其中,由学院力推的“民社力戒烟·全力战疫情”活动稳步开展。3月13日通过魅力民社公众号、易班网、班级QQ群等发出倡议书,号召广大学生自觉抵制吸烟不良习惯,将封闭在家的不利局势,转变为一次不受外界不良因素影响,不断提升自我的有利契机,跟吸烟说不见,拥抱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活动倡议受到广大学生的好评,吸烟的同学积极参与戒烟支持小组报名。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顺利召开心理健康知识云培训

下一条:民社学院召开第十七届三月德育实践活动月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