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我校学子郭月荣获全国“我班战‘疫’心故事全国网络大展示”优秀作品奖

首页 > 

近日,“我班战‘疫’心故事全国网络大展示”活动经过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专家、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理事们的精心评审,在来自全国各高校3201个战‘疫’心故事视频中精选出300个优秀作品。我校民社学院社区1831班郭月同学的微视频《疫情当前我不退,苟利国家吾不悔》荣获优秀作品奖,成为我省高职院校唯一获奖的作品。本次比赛我省共有三所高校获奖,其它两所高校分别为湘潭大学和湖南农业大学。

通过微视频,郭月向大家讲述了疫情防控中自己作为大学生志愿者在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用平凡、真实的故事演绎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担当,同时也体现了我校“爱众亲仁、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

郭月同学作为我校优秀学生,在疫情爆发后第一时间奔赴社区前线,满腔热情投身志愿服务,为家乡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她的事迹也获得了当地媒体的大力报道。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开展“特别的五一”劳动节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