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交流会

首页 >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建设,规范学生管理,提升学生组织工作水平,增强学生干部的使命感、归属感。2020年11月12日,民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波与学生会干部座谈,听取学生代表发言,指导学生组织工作。座谈会由团总支书记闵萱主持。

座谈会上,刘红波肯定大家上任以来的工作表现,对本届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和希望,表示即便在疫情期间,学生干部积极为学院、为学生疫情严防严控工作贡献了力量,同时也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尽职尽责、有始有终,站好换届前最后一班岗,科学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学习工作。针对学生干部们即将离校实习,他勉励大家不要有太大心理压力,老师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他还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密切关注实时政治,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把个人责任同国家责任紧密相连,培养历史使命感。

闵萱对本学期接下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树立好每学期开展活动工作的目标。她激励学生干部们要奋发进取,勇于担当重任,干在实处,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会议旨在反思过去、展望未来,明确目标、总结学院学生会在工作中仍需努力的地方,规划发展前进的方向。通过座谈,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对本学年的工作方向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此外,全体参会干部达成共识,认识到在工作实践中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举行《安全案例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民社学院举办面试妆容与礼仪技巧讲座助力毕业生求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