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新成员见面会

首页 > 

2020年11月20日中午,民社学院在13栋206教室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新成员见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波、团总支书记闵萱、大三主要学生干部、大二考察成员以及大一新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成员王吉成主持。

大会在整齐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院学生会组织架构及昔日活动风采。刘红波上台对新成员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三点要求:一,学生会成员要在生活、学习、工作中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德做人踏实肯干;二,做事要有方法有思考,增强学习能力,提高工作水平;三,增强责任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要敢于担当,做好自己的工作。他相信新成员在主席团、部长们的带领下,一定能积极进取,突破创新,共创民社学院学生会的新篇章。

学生会各部部长和干事们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发言分享自身经历,让学生会新成员对学生会工作有更加深入的了解,督促新成员意识到在以后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团总支学生会新成员见面会,鼓舞了士气,使新成员对未来学生会工作充满憧憬。相信在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下,民社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携手共进,迈向新高度!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顺利开展新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民社学院青志队前往社区开展“针心针意·情意满满”手工小组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