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顺利举行“云升旗”仪式

首页 > 

为了增强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树立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学生的国家意识和民族意识,11月23日早上7点,民社学院举行“云升旗”仪式,学院师生在屏幕前,升国旗、奏国歌,通过互联网向鲜艳的五星红旗致敬,向亲爱的祖国致敬。升旗仪式由婚庆1932班罗贯泓主持。

仪式开始,全场肃静,奏唱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学生代表婚庆1833班焦玲玲作国旗下演讲。她的演讲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倡导同学们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应保持好的学习生活态度,求真务实,志存高远,谨记师恩教导,牢记校训,发扬中华精神。

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END---------

上一条:凝心聚力·继往开来——民社学院顺利召开第五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家来‘找茬’”安全教育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