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凝心聚力·继往开来——民社学院顺利召开第五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首页 > 

2020年11月24日,民社学院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行本学院第五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校团委书记喻晓琴、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波、院团总支书记闵萱、院公寓自治委指导老师唐海鸥、院团总支各学生组织代表、兄弟学院学生代表、各班学生代表。本次大会由心咨1833班陈烨科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喻晓琴宣读学校团委《关于同意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团总支召开第五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文件。刘红波致大会开幕词,他肯定了上一年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学院学子们拥有创新的思维方式和良好素养,对外展示出朝气蓬勃的学院形象。他要求新一任学生干部明确目标,增强个人使命感与责任感,积极对待工作,做好每一个细节,为以后的工作指明方向。

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唐铁柱做工作总结报告,回顾了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开展的系列工作,勉励新一届成员积极工作,牢记初心和使命,为全院师生服务,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闵萱宣布第五届机构设置,任命部门负责人并颁发聘书。随后第五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公寓自治委和第三届易班工作站的委员代表见面。闵萱和唐海鸥分别宣布机构设置并颁发聘书,各组织负责人发表就职发言。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见证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风采,调动了学院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热情,明确工作目标,提高各方面能力,做好本分工作,把积极向上的精神届届相传。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顺利举行“云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