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团总支例会

首页 > 

2021年的4月1日中午,民社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团总支例会在13栋204教室召开。学院团总支书记闵萱、学工陶浪平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闵宣对团学干部进行了要求,希望大家在新学期中继续发扬优点,克服存在的不足,不断加强工作主动性,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生工作之中。同时还对本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要求学生会以新的思路开展团学活动,提升团学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陶浪平引导大家思考“加入学生的目的是什么”,她希望大家加入学生会不仅仅是为了锻炼自己,也是为了服务同学,培养个人服务意识,希望全体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对待,吃苦耐劳,全面提升自己。

此次会议是本学期的第一次工作例会,为各部门工作安排做了更加充分的准备,有利于团总支学生会工作顺利展开。




---------END---------

上一条:归来仍是少年--民社学院获学校第十七届大学生校园心理剧大赛冠军

下一条:民社学院顺利开展“健康从牙开始·爱心义诊进家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