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归来仍是少年--民社学院获学校第十七届大学生校园心理剧大赛冠军

首页 > 

为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养,构建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2021年4月5日19点,我校第十七届大学生校园心理剧大赛决赛在十三栋影剧院举行,民社学院凭借作品《归来仍是少年》闯入决赛,以发人深省的剧本构思和打动人心的精彩演绎获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摘得本次校园心理剧大赛桂冠,杨济园同学荣获最佳男主角奖项。

《归来仍是少年》是根据社组1831阿尔克布真实故事改编。大凉山彝族少年吉吉马里,经过三年大学生活却迷失了方向,懵懂并怀揣梦想的少年变得油腻、拜金。当他还沉浸在自己的“成就”时,突然收到因成绩差无法按时毕业的通知,迷茫的他竟然神奇地穿越到大学报到的那一天,遇到以前的自己。剧本通过时光倒流的表演技术,诙谐幽默的表达手法,将彝族少年在现实中迷茫,最终找到真实的自己等一系列感情展现的淋漓尽致,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这次比赛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心理健康相关工作的重视与投入,相信在今后的心理剧大赛中,民社师生将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开展缅怀先烈文明祭扫主题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团总支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