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开展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首页 > 

为认真贯彻学校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和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工作部署和要求,强化安全意识,引导学生增强防邪意识、提高辨识能力,坚决对邪教说不。2021年4月18日晚,民社学院开展了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学工线全体师生参加。

班会上,各班级辅导员讲解了此次班会的意义、目的和重要性,强调了纪律,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班级团支书带领同学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诞生之路、国家安全体系的构成、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设立背景、以及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观看了央视播出的宣传教育片《等着我》和中国反邪教网发布的如何识别和防范邪教宣传教育视频,就如何识别和防范邪教进行了深入了解,引导所有同学正确识别邪教、远离邪教,坚决对邪教说不。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都认为开展反邪教法制宣传教育非常有必要,如果发现有人散发邪教宣传品,我们要立即制止,并在第一时间报警。反邪教不仅要从自己做起,更要规劝周边所有人,让我们用理智抵制猖狂的邪教,让我们用真情感知周围的世界,为积极创建文明校园和平安校园做出贡献。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团总支荣获校级“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下一条:民社学院召开“学习金融知识,树立正确消费观”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