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云团课学习

首页 > 

为了坚持党建引领,民社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于2021年5月4日在线学习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云团课。

“党史”党课入人心,形式多样掀热潮,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广大青年团员在学“党史”中常学常新,不断感悟,进一步汲取精神力量,升华理想信念,民社学院进一步丰富团课形式,拓展团课的深度与宽度,自上而下形成“党史”的学习氛围,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有效强化了学生的纪律意识、风险意识和学习意识。

此次团课学习,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挖团课资源,丰富团课形式,让广大学生在学习“党史”中坚守,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组织召开寝室长会议

下一条:民社学院开展“捂好钱袋子 谨防网络电信诈骗”安全教育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