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民社学院团总支举行入团仪式

首页 > 

为加强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青年进取意识,2021年5月8日中午,民社学院在图书馆四楼会议举行了庄严的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波、团总支书记闵萱、团总支全体学生干部及215名新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新团员入团仪式拉开序幕。刘红波和闵萱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新老团员一起在鲜艳的团旗下庄严宣誓,嘹亮的誓言,彰显着新团员的决心,体现着新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同学们牢记自己庄严的承诺和铿锵的誓词,珍视作为团员的荣誉,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信念,青春永远在党的领导下,勇敢前行!

刘红波向各位新团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真挚的欢迎。他强调,加入团组织是人生的新起点,希望同学们不仅在形式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活动旨在突出了教育感召作用,让青年同学们在庄严的仪式中接受理想信念熏陶,加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提升团员的先进性、光荣感和自豪感,坚定团员青年勇于担当、履行时代使命、永远跟党走的意志和决心,进一步激发爱国爱党意识,切实增强新时代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青志队“有爱无碍˙逐梦幸福”助残日主题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民社学院组织召开寝室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