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首页 > 

2021年9月18日下午,民社学院在八栋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峰、副书记刘红波出席,资助专干彭友良老师以及2021级新生代表与会。

领导老师们向同学们送上了中秋节最真挚的祝福。同学们逐一作了自我介绍,并从天气、饮食,国庆放假、公寓设施、贫困生建档等方面提出了各种疑问和困难,领导老师们都详细做了解答,不能当场解决的都提出了解决方案。

刘红波对长沙的气候和饮食作了简要的介绍,重点了解少数民族和外省学生的饮食适应情况,针对同学们询问的国庆假期安排,他建议疫情期间继续做好自诊打卡,减少非必要人员流动,配合学校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王峰书记从生活,安全,公寓,生涯规划,奖学金等方面作了嘱咐。他强调,同学们从踏入校园,穿上迷彩服开始,就踏上了人生新的征程,开启了全新的大学生活。他鼓励同学们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着力培养自主学习和生活能力、与人沟通能力,增强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系统掌握好专业核心技能,在民社学院这个大舞台成就自我,为自己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彭友良就贫困生建档、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学费资助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能靠自己勤劳的双手,争取在学业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此次会议,全面了解了新生对大学校园的适应情况,面对面解答了各种疑惑,及时解决了同学们多方面的困难,让学生们直接感受到领导老师们对他们的关心和期望,感受了家的温暖。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斩获2021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高职组一等奖

下一条:民社学院青志队助力怡馨家园开展“一人一月饼”公益助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