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校社共育,益起香樟”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师生开展重阳节社区送欢乐活动

首页 > 

“校社共育,益起香樟”计划是我校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与香樟路社区合作开展的产教融合合作计划,现已建设“生产性实训基地”,常态化开展项目合作。

时逢重阳节,我校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学生结合香樟路社区长者服务需求,于10月12日下午在香樟路社区开展健康讲座和丝网花手工活动,香樟路社区居委会专干现场进行活动指导。

本次活动分为健康讲座、有奖问答、手工花制作、健康咨询以及现场义诊五个环节。学生们主要负责手工花制作环节的讲解与现场教授工作。在本次活动中,学生们通过讲授、参与、分享等方式与居民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互动,他们以耐心和细心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安心与放心,为我校与香樟路社区居委会今后校社共建项目打下了良好基础。

活动后,学院支艳春老师与社区专干就同学们的活动表现进行反馈总结,社区专干对同学们的精心组织和认真执行表示肯定,学生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其中社区2032班邹敏志同学说到:“奶奶们十分开心,能够在重阳节之际给他们带来欢乐也让我感觉到了社区服务的价值”。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顺利开展学分制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志愿者联合社会志愿者团队开展爱心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