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召开2021级陵园服务与管理专业新生见面会

首页 > 

为落实2021级新生入校教育的工作要求,帮助学生快速适应校园生活,了解所学专业和就业方向。10月12日,民社学院陵园服务与管理专业2021级新生见面会在13栋302教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陵园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李传霞、余江玲和李毓超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

李传霞老师讲述了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及其所需技能,并以学分制度为切入点,结合学生实习经历对专业课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教研室负责人余江玲老师通过对就业方向的分析,引导同学们意识到提高专业技能以及职业道德素质的重要性,并提出几点实用性建议。班级导师李毓超老师向同学们提了一些关于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建议,希望同学们重新审视自己的大学生活。见面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但学习和交流仍将继续。

本次新生见面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和重视,帮助初入大学校园新生充分了解自己的专业,熟悉新的校园环境,有助于新同学们更好的融入新的集体。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开展“提高职业素养 成就美好未来”讲座

下一条:民社学院顺利开展学分制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