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开展“提高职业素养 成就美好未来”讲座

首页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和谐校园。10月12日下午,民社学院在13栋206教室开展了以“提高职业素养,成就美好未来”为主题的讲座。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院团总支书记闵萱老师主持。

闵萱提出,每个大学生都应具备和培养职业素养,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走向岗位。闵萱就如何提高自身职业素养开展详细讲解,她认为同学们应该好好学习专业知识,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除此之外,学院社团与专业相挂钩,同学们职业素养的提高离不开社团的活动,在社团中不仅能学习到专业技能,也能够提高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闵萱希望接下来的社团招新时,各个社团能够详细讲解各自技能,让更多的同学明白自身所需,顺利完成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任务。

本次讲座,是为鼓励21级新生们选择心仪的社团,为他们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能够进一步理解和确定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从中不断成长,提高自身能力。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开展自觉遵守实训室管理条例培训

下一条:民社学院召开2021级陵园服务与管理专业新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