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首页 > 

开学新气象,迈入新征程。为了进一步加强爱国教育,坚定理想信念,10月11日清晨,民社学院全体学生齐聚学校田径场共同参加升国旗仪式。

早晨7时,在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脚步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学校国旗护卫队的护送下来到升旗台前。国歌奏起,擎旗手坚实有力的右臂将国旗抛向空中,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面向五星红旗高唱国歌。学生代表社组1931魏真发言,他鼓励同学们要做一个具有创新能力的人,不断丰富自己科学文化知识,立志成为一名合格的民政学子,用火红青春谱写国旗礼赞。

民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波讲话。他指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际遇,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同学们朝气蓬勃、好学上进、视野宽广、开放自信,是可爱、可信、可为的一代,勉励大家能够做到心中有理想、手上有本领、肩上有担当。他希望同学们:一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勤学善思,练就过硬本领;三要砥砺前行,勇担时代责任。

此次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未来努力奋斗。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志愿者联合社会志愿者团队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斩获2021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高职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