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举行“共青知识,你我共识”团知识竞赛

首页 > 

为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对团员的基本要求,加强学习共青团知识,切实增进团员思想政治意识,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10月19日,民社学院大一各班学生代表于13栋104教室举行“共青知识,你我共识”团知识竞赛。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介绍本次知识竞赛的具体规则及流程,本次比赛分为必答题环节与抢答题环节,必答题环节由每组选手按顺序派出成员进行答题,回答正确即可加分,回答错误不扣分。比赛过程中各班参赛选手都表现的十分精彩,现场氛围热情高涨,充分调动了参赛者们的积极性。在第一轮必答赛环节结束后,各队的比分仍不相上下。第二环节抢答赛环节,殡仪2134班代表队脱颖而出,以总成绩90分的成绩拿下比赛第一名;社工2131班代表队以总成绩80分的成绩排名第二;社区2131、心咨2131班代表队以总成绩70分的成绩并列第三。

本次比赛主要涉及的是共青团相关的基本知识,即考察了参赛者们对共青团的认识,也在一定程度上向参赛者们普及了共青团知识,同时也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开展“远离校园贷款”主题班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开展“素质拓展学分学习”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