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开展“展劳动之风,燃育人之火”活动

首页 >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抓好新时代劳动教育,充分将劳动教育有机融入教育育人全过程。10月19日下午,民社学院组织全体大一学生开展了以“展劳动之风,燃育人之火”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理论加实践的形式展开,先由各班级班长以班会的形式,从劳动精神、劳动的重要性等各个方面对班级同学进行宣传动员。再由各班级劳动委员组织以清扫教室以及整理学院卫生为实践内容,让每位同学都在实践中感知了理论,在实践中更进一步体会劳动的内涵以及意义。

本次劳动教育活动的举行,不仅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加干净、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同时也为提升学生的文明劳动素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益于同学们继承中华民族勤俭节约、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




---------END---------

上一条:“激昂青春梦 共筑信仰路”--民社学院举办活力团支部风采大赛

下一条:民社学院开展“远离校园贷款”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