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团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

首页 > 

为了进一步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培养时代新人,2022年4月27日,民社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在八栋教学楼学习习近平“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重要讲话,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闵萱主持。

闵萱带领全体学生干部集中学习,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坚持“两个结合”,发挥“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情怀,时刻牢记“知政亲仁,公义务实”的院训,造就一批为学、为事、为人的青年群体,引领学院学生自信、自觉、自强、自立,传承好红色基因、担当起时代使命。

学院青年学子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和勉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开展“感受文字之美,尽享读书之乐”学风建设活动

下一条:民社学院:线上线下齐辅导,共建健康恋爱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