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社会工作系召开考公考研经验分享线上交流会

首页 > 

为有意愿参加公务员考试、研究生考试的学生提供了解和学习的途径,为学生的未来发展提供专业指导,4月25日,民社学院社会工作系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公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社工系往届成功考公考研的优秀学长学姐作为分享嘉宾。会议由社会工作系侯国凤老师、系主任蒋国庆主持。

周华南(现就读贵州师范大学)、杨霜(现就读湘潭大学)、易健美(现就读中南民族大学)、李益(现就读中华女子学院)、刘思园(现就读湘潭大学)分享了她们的考研经验。她们围绕专业和院校选择、考研资料获取、不同学科的备考方法、复习计划制定、心态调整、如何调剂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感受。她们认为,考研是一个长久准备的过程,最重要的是坚持,在备考过程中的心态很重要,懂得调节自己,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坚持到底。

李凡(现工作于新疆伊宁县政法委)、刘韬(现工作于怀化市税务局)分享了公务员考试经验,他们分别从公务员考试类型、如何搜集考公考编信息、如何选岗、各环节(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准备。李凡和学弟学妹们强调要利用好应届生身份考公考编,并分享了她在体制内的工作感悟。

这是本学期社工系为拓宽就业途径、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而开展的第二场分享交流会。第一场交流会“疫”起专升本线上分享交流会已于4月2日成功举办。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开展安全用电和远离危房摸排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开展“寻春觅己,心灵护航”心理健康教育系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