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首页 >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民社学院组织师生通过电视和网络观看直播,共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在会议室、教室、学生公寓……民社学院师生纷纷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电子大屏等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倍感骄傲,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中说到:“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大家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大会学习,学院共青团员立志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开展“诚信为本,信誉为重”主题班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