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举行“践行志愿精神,奏响青春华章”线上云升旗仪式

首页 >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引导在校大学生在奉献中激扬青春,在实践中传承文明。2022年5月16日,民社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开展“践行志愿精神,奏响青春华章”为主题的线上云升旗仪式,民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波出席仪式。

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场肃静。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深情凝视国旗,齐唱国歌。随后,学生代表社组2031班嘎绒卓玛同学作国旗下讲话,她号召全院同学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投身到志愿者奉献服务中,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从志愿精神中汲取营养和力量。最后,刘红波书记致辞,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作为青年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仰,践行奉献精神。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努力实践,主动投身到志愿服务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民社学院开展“诚信为本,信誉为重”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