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民社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首页 > 

为全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7日下午,民社学院在图书馆4楼报告厅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谭泽晶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谭泽晶介绍、分析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当前全国就业大环境不容乐观、形势严峻,学院毕业生人数多、特殊群体学生多,就业工作任务十分艰巨,需要全院教职工共同发力、协同推进。他强调,专升本录取结果陆续公布,对未录取的学生要做好心理疏导和就业指导、推荐。在5月至6月毕业生就业落实的关键时期,要主动联系学生,倾听学生、了解学生,并根据不同单位、不同地域、不同性质的就业政策,通过“量身定做”实现“精准推荐”,更好落实“一生一策”,要让每一个学生都健康成长,让每一个学生都成功就业,积极稳妥实现学院2022届毕业生充分与高质量就业。

民社学院多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贯以来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展现了学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坚定决心。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志愿携手关爱农村儿童 校社共建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民社学院举行“践行志愿精神,奏响青春华章”线上云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