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民社学院社工0531班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首页 > 

 

http://img.csmzxy.com/imageServer/xb_sgx/img/1540784321775.jpg

学校第三届校友返校周系列活动集中在10月27-28日举行。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本次返校的班级有社工0531班、民管9853班。10月27日下午,社工0531班毕业十周年师生聚会4栋104教室举行,20多名同学从各地赶来,齐聚一堂,欢声笑语话友情。史铁尔胡彬王峰、胡华13位老师出席这次聚会。

http://img.csmzxy.com/imageServer/xb_sgx/img/1540784368697.jpg

史铁尔老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致辞。十年的别离相聚,有很多校友虽事务脱不开身,但为了这次聚会有的坐了5个小时飞机,有的推了所有的事,忍受疲劳风尘仆仆赶来和大家欢聚,同学之情感人至深!会上,师生们一起观看了校友们亲手制作的微视频,共叙当年草露年华,共同见证母校的快速发展,一起畅谈美好未来。一场大风吹的游戏,点燃了师生回忆,带动了全场氛围。学生代表——刘莎李文学感言从单纯的学生变成今天的职业人士,从爸妈的孩子变成现在孩子的爸妈校友们在游戏中、在互动分享中尽情抒发了对老师、对母校的真挚情感。

10年后的再聚首没有使同学们感到陌生,反而更加亲近,更加珍惜当年纯真的友情和大学快乐的时光,校友们表示这十年仍未结束,故事还在继续,将更加努力的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http://img.csmzxy.com/imageServer/xb_sgx/img/1540784395103.jpg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顺利开展“我和我的成长故事”主题校友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