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湖南金宝贝教育集团来民社学院开展校友企业宣讲招聘会

首页 > 

10月18日,在心理咨询系戴昕老师的邀请下,湖南金宝贝教育集团给2017级心咨学子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友企业宣讲招聘会。

金宝贝长沙区域的教务总监Emma老师,在开场给大家介绍了金宝贝的品牌和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以及金宝贝的核心教育理念。2007级学姐Peggy老师,现任长沙金宝贝保利中心的销售主管,学姐饱含深情地分享了她在金宝贝这十多年的奋斗历程和工作心得。她在金宝贝的收获不仅仅是经济上的收获,更多的是从全方位的培训体系中感受到的爱与成长。

金宝贝湖南地区HR总监Grace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在金宝贝工作的福利和待遇。她对同学们充满了期待,也分享了去年下半年新入职的一位女性员工力争上游的故事。那位员工虽然是中专毕业,但为人勤勉努力,入职2个月就在当月总业绩签了五十多万的订单,当月的工资和提成高达四万。

活动最后,Grace老师开展了生动有趣的有奖问答环节,问题均来自于刚才金宝贝老师们的分享,回答正确的同学们得到了精美的早教知识册子作为小礼品。通过这次宣讲,大家对国内早教巨头之一金宝贝有了更深入细致的了解,也给大家之后的毕业实习提供了参考方向。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顺利举行校友返校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民社学院顺利开展“我和我的成长故事”主题校友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