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民社学院顺利举行校友返校师生座谈会

首页 > 

10月26日,民社学院在8栋101教室举行社工0631班、心咨0633班校友返校师生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民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峰,专业老师王泽淮、许新赞、侯国凤,还邀请了2018级、2019级在校生。座谈会由2019级心咨1933班李嘉茵主持。

座谈会上,王泽淮老师讲述了学校举办校友活动的初衷,回忆了与同学们在校时一起生活的美好时光,并对06级校友的返校表示感谢。许新赞老师从讲述心理咨询专业发展的美好前景开始,鼓励大家有梦想就要去努力,去坚持,相信梦想总会实现。王峰老师感谢校友们所做的一系列贡献,也衷心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校友代表心咨0633班庄礼程、社工0631班芦红光、苏金亿给在校生分享了个人生活经历,提出要学会感恩、感动、感为,提升个人,在社会实践中积累经验。最后在座的同学们从自身能力培养、专业学习等方面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了互动,得到了个人学习经验和未来职业规划方面的良好建议。

有缘相识是缘分,能够相聚是珍贵。此次座谈会,让美好的相聚时光留在每个老师与毕业生的脑海里,同时也让参与座谈会的在校生对专业知识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对职业规划的方向更加明确。

校友分享

校友座谈

老师感言

领导致辞

师生合影




---------END---------

上一条:人间与天堂的摆渡人——邱明辉

下一条:湖南金宝贝教育集团来民社学院开展校友企业宣讲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