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青春正当时 三湘追梦人--高媛媛

首页 > 

其实在进入到民政学院之前,我是一个生活在山西小城里的女孩,高中毕业时庆幸的参加了第一次民政学院的北方单招,简直太开心了。那个时候的我没有想过会离开父母到了别的城市,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在满怀期待中,走入我做婚礼策划师的第一步。在那之前,我都没有参加过特别多的婚礼。

在此依然想要感谢我的大学,感谢导师辅导员,感谢这个有温度的大家庭带给我日后工作的坚实基础。

大学毕业时,曾代表长沙民政学院社会管理学院婚庆专业参加中国婚礼品鉴会,并荣获最佳新秀奖,从此,我正式踏上了婚礼小白的成长道路。

2016年12月6日---2017年12月,在长沙大喜之家婚庆礼仪服务中心任职策划师一职,学习了更多的实践知识。在职期间,我的领导和同事真的给予了很多的包容。让我慢慢的懂得婚礼究竟是什么,如何让新人在自己的引导下,完成完美的婚礼。很多细节方面让我时刻都觉得,婚礼是文化,是值得尊重的,值得我不能停下脚步持续学习。

从现场督导开始,我永远都清晰地记得,自己的膝盖因半跪在地上,淤青从未消除过。穿高跟鞋的脚磨到双脚起泡走不了路。这些身体上承受的辛苦,锻炼了自己后期创业时的意志和决心。

2018年1月----2019年11月,调任至郴州大喜之家婚庆礼仪服务中心担任店长一职,要到陌生的城市,爸爸妈妈非常的支持,他们希望我能开心快乐,那一年我22岁,带着满脸的憧憬和忐忑,来到了郴州。后面慢慢爱上这个小城市。也慢慢的扎深了脚步。

2020年初,疫情来临其间,虽然知道很艰难,我还是带领着小伙伴们开始创业的道路,成为了郴州大喜婚庆的主理人。这四年期间,服务了上千对新人,也有极大一部分成为了好朋友。我坚信自己可以做的更好,自己的潜力会更多的被发掘。在郴州的日子,曾经独自举办大型的周年庆活动,邀请到了很多郴州的新人及合作商家,也曾多次接受电视台的采访,在郴州的各个节目。因为压力太大,体重持续飙升到130斤,虽然很累很辛苦,在我最胖的时候,我也没有觉得,我会放弃。包括今年的疫情也是一样。虽然到目前为止,可能还是在亏损,虽然团队成员也在慢慢建设。我依然会努力的提升自己的能力。

未来我依然会保持现在的热爱,带着大家支持和信任,开启更多的分店,更多的小伙伴,更多的新人朋友。

不以一时之得意而自夸其能,亦不以一时之失意而自坠其志”,希望自己在这个行业能够越走越远,坚持学习,坚持为新人带来更好地体验。




---------END---------

上一条:“向上向善”好青年--彭弈韬

下一条:创业典型--丁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