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校友联谊

校友联谊

蒋晓明书记出席殡仪学院校友捐赠项目揭幕仪式

首页 > 

11月30日下午,殡仪学院举行校友捐赠项目揭幕仪式,校党委书记蒋晓明、副校长王庆国、副校长李科出席。纪检监察室主任徐怀、殡仪学院校友代表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殡仪学院院长谭泽晶主持。

仪式上,蒋晓明对殡仪学院校友寄情母校、回馈母校的行为表示赞赏。他表示,殡仪专业自1995年创办以来,为我国殡葬行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这些校友现在都成为了单位的中坚力量。殡仪学院经过20多年的不懈努力,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校友对殡仪学院的捐助寄予了学院新的希望,对学院来说也是一种鼓舞和鞭策。殡仪学院要以“双高校”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建设为发展契机,进一步深化办学内涵,提高教学水平,为中国殡葬事业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此次殡仪学院校友及校友企业捐助了24万元用于改善教学环境和打造殡仪学院小院文化。




---------END---------

上一条:光阴荏苒风华在,校友情深返校园——民社学院校友返校报道

下一条:殡仪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