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产教融合

产教融合

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系教师深入企业探索产教深度融合路径

首页 > 

2019年11月18日,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系谭泽晶教授、周向群老师一行2人赴湖南金职伟业现代家庭产业有限公司、湖南金婴丽人一站式母婴馆考察调研,探索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在教材开发、实训基地建设等领域的产教融合的可行路径。

谭泽晶教授一行受到了湖南金职伟业集团董事长彭英、总裁潘建明的热烈欢迎,并全程陪同谭教授一行全面考察了企业的运行状况、业务范围、产品研发、机构设置等情况。双方就教材建设、共建家政工作室等事宜达成了一致意见。彭英董事长对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在家政领域的合作寄予了很高的期望,表示举全企业之力支持和配合家政专业的建设活动;潘建明总裁表示,作为校友,只要专业建设有需要,必将大力提供支持,也希望校企双方合作共赢,共同进步。




---------END---------

上一条:民社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成功牵手阳光大姐,强强联手共育家政精英